国际象棋是一种运动,一种游戏,娱乐和教育工具,它的多样性可以连接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相信在国际象棋中,所有的人都能找到集体的乐趣。在过去的十年里,国际象棋节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社交活动,在神秘的棋盘游戏周围建立了全天的家庭项目。国际象棋的1000张面孔上有丰富多彩的儿童和家庭节目,显示出下棋不仅很好,而且是一种体验,它的教育效果在我们的生活中占主导地位。

因此,国际象棋节的目标是,在10年内,在节日当天,有500万人连接并享受国际象棋相关活动;为了发展合作和友谊,尽管有物理距离,语言障碍,社会或年龄的差异。我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在国际象棋地图上,表明他们已经知道“国际象棋连接我们”

年复一年,在节日的那天,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在与国际象棋的庆祝相联系。今年中国有幸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每年布达佩斯都举办了一个特殊的活动来引领国际象棋的普及。与去年一样,位于布达佩斯的活动场馆是布达城堡花园集市,它表达了传统和创新的重要性。事实是,传统的基础知识和美学是永恒的,而且它在今天和未来的几代人都是必不可少的。
开赛了特此举办【2017全球国象节中国站热身赛】,弥补国际象棋爱好者不能现场体验的遗憾!

2017全球国象节中国站热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