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有超过1500年的历史,它本身就是多样化和令人兴奋的,就像棋盘和棋子一样,它们的形状和材料的多样性。有些是用石头、木头、玻璃、骨头、银,甚至是杏仁蛋白做成的。除了各种各样的外观,意义的多样性也很神奇,因为我们可以把国际象棋作为一种体育,一种艺术形式,教育方法,关于它的科学和心理方面,特别是游戏所能提供的娱乐和乐趣。 在这种多样性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当国际象棋被关注的时候,它可以被创造性的和战略性的思维所识别。下棋培养纪律、耐心、思维、逻辑,并培养生活技能。它在教育中提供了这样的武器,帮助他们准备好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因此,尽管一开始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声明,但国际象棋自然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生活场景中。想想公园里的国际象棋桌,在操场和花园的大型布景,在水疗中心的国际象棋桌,甚至在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大屏幕大片中都能看到。

由于这种多样性,所有代人都能在国际象棋中找到正确的经验和乐趣。因此,无论空间、语言、社会或年龄的差异,国际象棋是一种共同的语言,通过这种语言,合作和友谊可以发展。

因此,国际象棋节的目的是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国际象棋的1000个面孔。有了各种各样的家庭项目,孩子、父母和祖父母——以及令人难忘的游戏和乐趣——都能了解国际象棋的精髓,有很多优势。我们的目标是有一个特殊的日子,世界各地的国际象棋迷,每个看到游戏重要性的人,都会分享国际象棋所提供的独特体验。毕竟国际象棋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2017全球国象节中国站热身赛

参加比赛者将有机会获得勋章、小波签名证书,还有机会参加2018年小波尔加车轮挑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