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棋如人生,人生如棋”,那么 开赛了 便是人生历练的道场。

开赛了 是一个国际象棋的比赛平台,肩负着让全国2000万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实现经常性的历练,让成年的国际象棋爱好者通过下棋提升心性,成就美好人生的使命。

开赛了 是一个具有广泛应用场景的比赛平台,它可以承载各种国际象棋比赛,个人赛,团体赛,见面赛,远程赛。随着时间的推移,开赛了还将与时俱进,承载国际象棋的各种变化赛。

开赛了 是一个严谨的比赛平台,为了历练,必须严谨:

  1. 实名制  开赛了 上的所有棋手都需要实名认证,保证比赛建立在可追溯的信誉体系下
  2. 等级分制 每一场比赛,都计算等级分,用国际惯例记录棋手的历练过程,也可以与其它国家的棋手进行对比参考
  3. 等级分的季度认证 远程比赛让历练变得方便而经常,但比赛的真实性和等级分的准确性不能完全保证。棋手需要每季度至少参加一次线下比赛,对其等级分进行认证。

      

如何下载“开赛了+”?

安卓用户

开赛了+APP只要识别以下二维码就下载,

不论版本如何升级,

二维码将保持不变,可以收藏保存。

2 thoughts on “【开赛了】 严肃的国际象棋比赛平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