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你生活的城市吗?

聊城是著名的江北水城,

千亩东昌湖是聊城人引以为傲的湖景,

东昌府区以此命名,

然而,东昌府区还有另外一个名字

“全国国际象棋之乡”。
作为“全国国际象棋之乡”,东昌府区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智慧人文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体育合作和经济交流,提高国际象棋运动水平,举办2018中国国家队对“一带一路”世界联队国际象棋对抗赛。致力于提升聊城市和东昌府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民生置业作为聊城地区的标杆领头房企,致力于改善城市人居品质,与城市共生长 。对于此次东昌府区举办2018中国国家队对“一带一路”世界联队国际象棋对抗赛,民生置业作为协办单位,全力支持本次比赛,倡导城市公益活动,助力城市发展。
自民生置业创建以来,深受聊城人民得喜爱,得到的广大市民的信任与支持。12年间发展迅速,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涉足业态不断增多,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现涉及房地产开发、教育文化、市政工程、金融投资等多元领域,下辖民生置业、民润房产、民浩房产、民生物业、民晟物业、民兴建筑、民丰市政、力高建材、北京民晟投资、聊高教育、民慧教育、禧悦酒店等10余家子公司。
作为具有国家壹级开发资质的聊城龙头房企,民生置业恪行“用心构筑品质生活”的理念,先后开发建设民生·壹号院、民生·凤凰城、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民生·冠洲苑、民生·赛亚世纪城、民生·冠洲印象、民生·三里风景、民生·水韵新城等城市标杆住宅项目,总开发面积超过500万平米。一组组厚重有形的民生社区,入骨无形地刻画着民生家园的温暖与和谐。我们希望让每一个聊城人住上有品质的理想住宅。
民生置业对此次大赛的协助,更是为了推进聊城地区国际象棋的发展,培养孩子们从小对国际象棋的兴趣,为国际象棋的发展助力。为城市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