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帕.达德莉,出生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是一位乐天派的国际象棋画家,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获人文、艺术史和心理学学士学位。她的画通常在讲述故事,具有饱和的色彩。达德莉是黑色幽默的狂热爱好者,并融入到了她的绘画作品中,既有审美情趣又知性。

“在学说话和写字之前,我一直对绘画感兴趣。我的父亲是个艺术家,我喜欢看他画画。在普通的画布上,通过艺术带我到从未去过的地方,真的不可思议,我很想成为那个神奇世界的一部分。”

当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巫师,到现在也没有改变,我一直在磨练绘画技巧,然而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决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如果是”而不是“它是什么”的概念上。这并不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更像是有一天我醒来,决定当一名国际象棋画家!

透过国际象棋的视角,平凡的世界变得神奇而超乎寻常。探索宇宙,穿越海洋,漂浮在空间和想象中。平静的生活从来就不是静止的,而是充满了惊喜。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

达德莉的海洋王国

下午茶时光

冬季仙境

宇宙天地

国象世界

文章转载仅用于非赢利性学术交流与讨论,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或修改相关内容。

转载文章来自1Chess公众号。

16 thoughts on “超乎寻常的国象世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