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潍坊李强获最佳男棋手 青岛青伟俱乐部获团体冠军

10月14-15日,来自济南、青岛、潍坊、聊城、枣庄等地的32支代表队齐聚淄博市张店区,拉开此次国象大战的序幕。经过两天七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圆满落幕。由潍坊弘德少年棋院、奎文区国际象棋协会和高新区国际象棋协会组建的潍坊市代表队,潍坊市奎文区代表队共12人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其中,奎文区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李强力压群雄,获个人一等奖,打破了济南、青岛两地长达七年的奖项垄断,实现了历史性的“零突破”,是潍坊国际象棋界乃至潍坊体育界的重大胜利;韩杰、顾春林入围前八名。

自2011年山东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以来,在潍坊市区体育局、体育总会的指导与支持下,潍坊弘德少年棋院总教练李强带领棋院师生积极备战,代表潍坊市连续七年征战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先后获两次团体二等奖,五次三等奖;首次个人一等奖、十余次个人二等奖等荣誉,代表了潍坊市国际象棋的最高水平。

本文来自齐鲁网

文章转载仅用于非赢利性学术交流与讨论,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或修改相关内容。

转载文章,作者:郑鹏飞,出处: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