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季)开赛了国际象棋等级分认证赛暨第三届万达杯国际象棋挑战赛圆满举办

白雪棋院内蒙古分院 前天
由“开赛了”小程序主办,白雪棋院内蒙古分院,呼和浩特万达广场承办的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季)开赛了国际象棋等级分认证赛暨第三届万达杯大学生国际象棋挑战赛和于昨天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按新等级分标准计算了等级分,采用瑞士制进行了7轮比赛。比赛按大学生和棋手等级分分别设置了A组,B组和大学生三组。棋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体现了极好的竞赛精神。选手们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相互尊重,公平竞争,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习惯。本次比赛是白雪棋院内蒙古分院和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第三次举办国际象棋竞赛,也是第一次与“开赛了”小程序举办国际象棋赛事。本次比赛在“开赛了”小程序,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大力支持和编排人员,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中A组来自阿巴嘎旗的乌日力格获得第一名,来自呼和浩特市的牟宇博获得第二名,来自呼和浩特市的宝力道获得第三名;B组来自乌兰察布市的都灵荣获第一名,来自呼和浩特市的伊利琪获得第二名,来自正蓝旗的那青获得第三名;大学生组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宝音楚古拉获得第一名,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布仁特格希获得第二名,内蒙古财经大学巴德日乐获得第三名。

采访
00:00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