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想过创造一项世界记录吗?
现在机会来啦!
 
常青藤波尔加棋育院校长,
吉尼斯世界纪录持有者,
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朱蒂特.波尔加,
携全体常青藤学员,
邀请全中国的小棋手一起创造一项世界记录,
冲击“最多人一起参加的在线国际象棋比赛”
 
这是一个全球的行动!

 
组委会已经在吉尼斯委员会报备,
只要有来自全球2万名小棋手一起参加比赛,
就会获得吉尼斯官方的认可
并颁发证书。
 
来吧,
一个人可能渺小,
和全球2万人一起,
我们一定能够创造这项记录,
并成为光荣历史的一部分。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晋级赛,
从2019年9月1日到2019年10月5日,和10月12日共36天,每天循环比赛,每隔一小时一场比赛,瑞士制5轮,超快棋赛 5+1,大约持续1小时。
 
在任何一场晋级赛中获得前20名的小棋手,均可晋级决赛。10月12日全球国象节当天的晋级赛为超级晋级赛,只要获得3分或以上,就可晋级决赛。
 
晋级赛不限参加次数,小棋手可反复参加,即使已经获得决赛资格,也可以继续参加。获得多次决赛资格的小棋手,也只能参加一次决赛。

 

第二阶段 决赛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9日23:00pm
在晋级赛中获得资格的选手可参加决赛。决赛为瑞士制7~11轮,超快棋赛5+1,决赛赛制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
 
完整参加完任一晋级赛所有5轮的小棋手,可以获得波尔加校长和组委会签发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参与证书。请注意,需要下完所有5盘棋。所以,请务必、务必不要从晋级赛中半途退出。
 
如果你完整参加了晋级赛,并获得了决赛资格,但没有办法参加决赛,我们依然会认可你的挑战世界记录的资格和贡献。只要诚信参与,不在乎输赢。即使你在晋级赛中全输了,也是我们创造世界纪录的队友。
 
 
点击中文报名链接与波尔加一起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填写报名表,就可获得参赛资格。

我们会给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小棋手发放参赛账户和登录密码。所有报名的小棋手,都可以从第二天起,开始参加晋级赛。
 
推荐小朋友们在学校或者俱乐部的组织下,统一报名。你们的学校会有专用的报名链接。
没有俱乐部或者学校组织的小朋友,可用在报名页面上不选择俱乐部报名。
 

在全球决赛中成绩最好的20名中国小棋手,可以获得与波尔加校长车轮战的机会,成绩最好的3名小棋手,还可以参加波尔加校长一日面授课程。
 
所有成功参赛的小棋手,均可获得开赛了平台1个月的参赛会员卡,并获得1个月的名局体验权限。
 
更多神秘奖项等待揭秘…… 

 

请注意:组委会有防作弊的机制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任何小棋手如果被发现使用了外部辅助工具或者有别人帮忙,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也不能获得奖品,更不能被计入冲击吉尼斯世界记录。我们倡导诚信。
 
请一定要认真读下面的指引,并亲身参与一次每个人都梦想经历的创造历史的过程。
 
但不论你是否获胜,只要参与,并保持诚信完整参与了任何一场比赛,都能够获得朱蒂特.波尔加校长签发的参与证书。

长按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