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7种能力,搭建孩子未来生存力!

常青藤国际象棋,15年,专注培养国际化、爱思考的孩子

特训招生

chess ivy

朱迪特·波尔加名副其实的“最强大脑”

朱迪特∙波尔加介绍

国际特级大师,26年位居世界女子排名第一,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国际象棋教育大使、联合国“UN Planet 50-50”计划倡导者、国际棋联荣誉副主席 。

波尔加传奇生涯

4岁学棋,

7岁在快棋赛中击败男子特级大师。

9岁,在美国公开赛赢得无等级组冠军,获得1000美元奖金,接受采访时说“将努力成为职业棋手”;

12岁,创造了四个奇迹,①本文第一段提到的世界男子12岁组冠军,②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男子国际大师;③奥赛上担当匈牙利女队二台,14轮比赛上场13次12胜1和,成为千人大赛中胜率最高者,一人拿下团体、个人和女子最佳棋手三块金牌;④等级分升至2555,取代大波成为女子排名第一。

14岁,获得14岁组男子世界冠军;

15岁4个月零28天,获得男子特级大师称号,成为史上获得这一称号最年轻的棋手,打破了前世界棋王菲舍尔在1958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16岁,在“性别大战”中击败了另一位前世界棋王、当年负于菲舍尔的前苏联棋手斯帕斯基;

17岁,两次击败当时的棋王卡尔波夫;

20岁,等级分达到2665,跻身男子世界十强;

26岁,在对抗赛中快棋击败棋王卡斯帕罗夫,连续两年维克安泽超级大赛中获亚军,名次仅低于阿南德;

29岁,等级分等级分达到2735,攀升至世界第八,创造了女棋手的世界最高排名。那一年,小波尔加还凭借较高的等级分,入围男子世界冠军赛,成为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一百多年历史中,唯一一 位进入世界冠军总决赛的女棋手。

在奥赛上,小波在12岁和14岁两次参加女子团体赛,三姐妹两度扳倒霸主苏联,获得团体冠军,小波在两届比赛中均坐镇二台且获得台次金牌,90年还成为全场表现分最高的女棋手。

此后小波代表匈牙利参加8次男子奥赛,其中94年和96年坐镇男子一台,02年和刚刚结束14年,帮助匈牙利获得团体亚军。

在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击败过10位棋王,包括现役棋王-挪威神童卡尔森。

倒在她石榴裙下的棋王有:

卡尔波夫、卡斯帕罗夫、斯帕斯基、斯梅斯洛夫、托帕洛夫、阿南德、波洛马廖夫、哈利夫曼和卡西姆扎诺夫。

朱迪特·波尔加1日特训营

现在国象常青藤

为全国的小棋手

提供了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

大大的福利,

和波尔加面对面交流、对战!

不是一场车轮,

而是1日的深度交流。

朱迪特·波尔加1日特训营

欢迎全国小棋手的到来!

时 间

2019年8月20日

10:30-17:00

地 点

国象常青藤北京棋馆

价 格

2500元/人

咨 询

严老师:18810015996

报名缴费请扫码